Howie Day

很少有如此闲闲闲~的时候,说一说我比较喜欢的一位歌手Howie Day。

音乐吧就好比一个催化剂,加入后一种奇异而迅速的反应就此发生,或愉快,或忧伤,不尽相同,HD就是这样一位歌手,一年前暑假,在家慵懒疲惫的趴着,耳机的一首collide,真的就让我的心情和火辣的下午collide了,奇妙,的确就此让我开始关注这样一位qq音乐关注数782的歌手了,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吧,上学就经常听他的一首一首专辑从Australia, stop the world now...... 到最新的lanterns,

HD的确每次给我带来新的惊喜,一大堆美好的旋律,信念,理想,一滴不差的展现在iPod上

太多的太多,以后我想写一些关于他歌曲的意思以及我的一些理解

最后用他的一首be there中的一段话来结尾

Come get love

Come on and try

Come on now what are u waiting for


 
评论
© SternJack|Powered by LOFTER